素雪錾杓

霹雳金光双修,本命泉哥孔雀教授(教授的脑残粉|・ω・`))
別問,問就是在看史記楚辭克魯蘇。

【天地人法骄】无心

本文微瓜饺,天地法不贵乱,无cp,亲情友情都可以。
答应给基友 @离煜明骁 的文,还没写完,先发一部分,上来混个更新,什么时候写完另说,大概是有生之年了。😂
极度ooc,文笔也烂的一批。介意的就别点开了,我怂,怕被骂。
标题以后可能会改,也可能不改,看我心情。_(:з」∠)_




 小天迹看着自己面前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娃娃的时候,眼中充满了好奇。
  “这是你弟弟,末日十七。”大人把那个娃娃推上前,表情冷淡,眼神冷漠,完全没有一丝为人父母的喜悦。
  天迹却没想那么多,他小心翼翼地抱起快和他一样高的末日十七,鼻尖轻轻蹭了蹭他的脸颊,奶声奶气地说:“小十七,我叫天迹,你可以喊我天哥哥哦。”
  末日十七木着一张脸,喊了句“天哥哥”,把天迹开心得抱着末日十七就想转圈圈。大人走过来,慈爱地摸了摸天迹的头,扫过末日十七的眼神中带着一种看物品的漠视。“天迹乖,把弟弟先放下来,我们去吃饭好不好?”
  听到吃,天迹眼睛一亮,把末日十七放下来,牵起他的手,往饭桌走。
  饭菜香勾动着天迹的食欲,天迹看着桌上色香味俱全的饭菜,咧开的嘴角几乎要到耳边了,一刻不待地窜到桌前,等着开饭。而被他拉拽着到了饭桌前的末日十七,却僵硬着脸,不愿多进一步,对桌上的东西充满了抗拒。
  发觉末日十七的异样,天迹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“小十七来吃饭呀,妈妈烧的菜可好吃了!”
  末日十七摇摇头,低下头嗫嚅道:“不了,我不饿。”
  “唔,小十七,你是不是有点怕生啊?”天迹歪歪头,咬着小汤匙,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,笑道,“要是怕的话,就坐我这边吧。”
  末日十七抬起头看着天迹脸上的笑容,像是不见天光的吸血鬼突然暴露在太阳之下,被阳光灼伤了一样,猛然低下头,避开了视线的相接。他瞥了瞥站在一旁的大人,尽管大人的神情紧绷,对让他上桌这件事满是不赞同的神情,但为了照顾天迹的情绪,还是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。
  末日十七慢吞吞地挪到天迹身边的那个位置,坐上去,小手握成拳,放在腿上,小嘴也抿得紧紧的。
  天迹吃得欢快,也不忘为末日十七夹菜。可末日十七只盯着碗里的菜,却不动筷。天迹百忙之中抽出时间,偏过头看了一眼,只见末日十七的碗中,菜已经堆成一个小尖尖,却没有一点动过的痕迹。“你怎么不吃啊,菜凉了就不好吃了!”
  末日十七不说话,只是摇摇头。天迹咽下嘴里的东西,不高兴地鼓鼓腮帮子,放下手中的小勺子,拿起末日十七面前的勺子,舀了满满一勺子的饭菜,送到他的嘴边,“小十七,张嘴,啊。”
  一旁的大人神情已经不能用紧绷形容了,简直到了难看的地步。末日十七余光瞥到一点,心中突然产生了一种报复的快感。他张大嘴,吃下天迹送到他嘴边的饭菜,并对天迹露出了到这个家以来第一个笑容,甜甜地说了句,“谢谢天哥哥。”
  天迹被这一声天哥哥萌到,更加欢喜地进行他的喂食大业。看着碗里一点点减少的饭菜,和大人越来越黑的脸色,末日十七强压下想要呕吐的反胃感,在心中不住地冷笑。
  一顿饭吃得各怀心思,末日十七刚吃完饭就被大人拉着离开了天迹的身边。天迹不乐意地拽着末日十七的手,不愿意松开。
  “天迹听话,爸爸妈妈带着末日十七去他的房间。”女人轻轻掰开天迹的手,揉揉他的头发,语气温柔。
  天迹抓住女人的手,摇了摇,撒起娇来,“妈妈,小十七怕生,让他跟我一起睡吧,好不好嘛?”
  “天迹!”男人不耐烦地瞪了天迹一眼,呵斥道,“回你自己房间去!”
  天迹嘴巴一扁,澄澈通透的紫眸瞬间蒙上了一层水雾,抽抽鼻子,一步三回头地往自己房间走去。走了几步,又停下来,转过身,委屈巴巴地看着男人,小小声说道:“爸爸,我能跟着你们去看看小十七的房间吗?”
  男人眼一瞪,还想呵斥,被女人拉了一下衣服给制止了。女人摇摇头,走上前在天迹面前蹲下,柔声道:“天迹很想知道末日十七住哪个房间是不是?”天迹小鸡啄米似的点头。
  “妈妈可以带你去,但你要乖乖的,听到没?”
  天迹抱住女人的脖子,吧唧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。欢天喜地地跑到末日十七旁边,拉起他的手,“小十七走!我们去看你的新房间!”
  男人皱着眉,一言不发地拉着末日十七走向拐角的一个小房间。门一开,就有一股潮闷的气息从里面传来,即使窗帘已经拉开,也只能照进一点点的阳光。天迹皱皱鼻子,拉着末日十七就往屋外走,嘴里还哼哼着,“小十七不住这个房间,这个房间太差了!小十七走,和我住一起!”
  “天迹!是不是最近太宠你了?让你觉得你可以无法无天了?!”男人拽住天迹的胳膊,脸上怒气不再掩饰,乍看上去竟有些狰狞。
  天迹被吓得愣在原地,嘴巴开开合合了好几次,最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“呜哇,我,我就是,嗝,不想小十七住,住这样的房间!”
  女人见天迹哭,忙蹲下安慰,“天迹乖不哭不哭啊。我们不住这个房间,不住了好不好?”
  “真,真的?”
  “是是是,不住这个房间,让末日十七和你住,好不好?”
  “嗯。”天迹抽抽噎噎地止住哭泣,抱着女人的脖子,鼻音甚重地嗯了一声。
  站在一边的男人,还想说什么,女人瞪了他一眼,不高兴地说道:“你给我闭嘴,没看到天迹都被你吓哭了吗!”
  “你!”男人悻悻地闭上嘴,拽着末日十七,向天迹的房间走去。
  天迹松开抱着女人脖子的手,小跑着跟上男人的步伐,去拉末日十七的手。带着满脸未干的泪痕,对着末日十七露出一个大大的笑,“小十七,你睡觉的时候要乖乖哦,不然天哥哥会教育你的。”
  末日十七垂眸看了看两人相握的手,点点头。他不想说,自己在嫉妒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,这会让他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怨怒,难以抑制。
  “小十七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天迹捏了捏末日十七的脸颊,不太开心地嘟起嘴。
  末日十七僵硬地扯了扯嘴角,彼时的他还不能像日后一样,用公式化的笑掩盖自己的情绪,他现在连控制自己的表情都几乎用尽了自己的全力。
  “小十七,不想笑就别笑了,难看。”天迹皱皱鼻子,拉着末日十七到了他的房间。
  
  是夜,两个面容一样,粉雕玉琢的小少年相互依偎着,睡在一起。突然,靠着衣柜这一边的小少年睁开了眼睛,月光下,紫色的眼瞳如一潭死水一般,盯着身侧与他一模一样的人。末日十七紧抿着唇,慢慢地坐起身,把手从被子中拿出来,伸向天迹的脖子。
  掐死他!掐死他!就是因为他,你才变成现在这种存在!心里有个小人这样说道。
  可末日十七的手悬在天迹的脖子上,悬了好久,也没下手。他嫉妒他,他想他死,这是事实,可现在的他却不能杀死他。不,不行,现在的他还没有办法轻松杀死一个人,会被发现。一旦被发现,自己只有死路一条。
  末日十七深呼吸一口气,又慢慢缩回了被窝,闭上了眼睛。来日方长,他想。

评论(7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素雪錾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