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雪錾杓

霹雳金光双修,本命泉哥孔雀教授(教授的脑残粉|・ω・`))
別問,問就是在看史記楚辭克魯蘇。

一个合志招募(占tag道歉)

宣传一下,虽然作为一个小透明的我,转了也不一定有太太看见orz

花上露犹泫:



之前一直想搞个杏默的合志,但是社恐太害怕了……今早爬起来就决定不试一试怎么知道最后结果是什么样的呢!

于是就有了这个招募!

感谢我阿杓和伞愿意陪我坑这个合志!希望最后不会夭折!!!

如果太太们有兴趣的请私戳我进群!!!


(○’ω’○)欢迎太太们加入本次琉璃树黑工坊合志制作小组
合志要求:
主题:以月份为主
时代:不限制,古代现代近代皆可
风格:皆可
年龄向:全年龄(不开车)
篇章:每个月份一篇文or短漫(不过短漫可能不存在)
字数:3000+
截稿:11月以前


其他需知:
1.默认一定绝对有样,稿费看最终贩售,用爱发电的可能性大过其他
2.死线前可能会收到主催的夺命连环催稿^▼^
3.其他待补充


目前制作人员:

主催: @花上露犹泫 

写手: @素雪錾杓 (二月)、 @花上露犹泫 (七月)

画手:暂无

宣图: @快把一哥們送到我床上 (被我挖掘出来的一个小宣,如果有其他太太愿意加入就更好了_(:з」∠)_)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素雪錾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