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雪錾杓

霹雳金光双修,本命泉哥孔雀教授(教授的脑残粉|・ω・`))
別問,問就是在看史記楚辭克魯蘇。

如何写的跟顶峰夜话一样好(反讽向)

为笑哥打call,笑哥真牛批!
快来看 @离煜明骁

沈一笑:

自作序


我还记得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。
我和我的小伙伴掷色子,因为她失恋了,所以掷色子来决定由谁去看圈里的最雷的雷文,并且写下800到1000字读后感。而且要保证以后的文章要写的跟这个文一样好。
果不其然,我输了。
于是我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找到了有“镇圈雷文”美誉的顶峰夜话的文包。
看完整篇文章之后,我大呼叫好。因为这篇文章的确配得上镇圈雷文这个称号。


读后感好写。可是怎样才能写得和顶峰夜话一样好?这是一直以来困扰我的问题。毕竟我是记者型码字工嘛,所以我要发挥一下我的特点。


再三思索,我决定把我所总结到的经验全部告诉大家。


正文


我是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读完顶峰夜话的。看完之后,我不禁掩卷深思。


作为一个码字工如何写的能跟她一样好。


再三拜读,我总结出了以下经验:首先,在写文之前,你先要去想一想你所写的这个人物所有的人,包括动物都喜欢他。没有人不爱他。是各种意义上的爱。然后在心中默念你要写的跟顶峰夜话一样好。


第二,选取一个你最喜欢的角色。从你喜欢这些角色中随机抽取一个幸运的角色进行娘化。要不停的娘化,突出重点的娘化。而且是那种骚浪贱的娘化。(划重点)


比如,在顶峰夜话中就对三先天这里的剑子仙迹进行娘化。


既然大佬进行角色娘化那为什么我不能呢?


于是我冷静的严谨的参考了大佬的写作方法写的以下这段文字。(我选择了幸运儿:倦收天原无乡。)


被翻红浪。房间里一片春色。
“乡儿~”倦收天低头,看着怀里红光满面的少女,“讨厌啦~不要摸人家那里~”原无乡嘴上说着不要,但是还是往倦收天的怀里蹭了蹭。胸前的柔软使倦收天心猿意马。
太富有冲击感了。
倦收天忍不住吻上了少女胸前的那一对红樱。大手伸向……


打住。


对于突然变成女性这件事情。作为男性的他们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感到奇怪,反而觉得非常有意思。


然后他们并不想着去怎么解决突然变成女性这一个问题,反而很愉快的为爱情鼓起了掌。


真的好有意思。


就好像女性突然性转成为男性,发现下身长了个把,弹着那啥自娱自乐一天吧。


但问题是他们是男的耶。


男的耶。


男的。


讲道理,很多男性对变成女性这件事情是感觉得羞耻的。


更别提是以女性的身体去做那种事情。


都说到你要写的和顶峰夜话一样好。干嘛三观那么正呢。(*`д´)


言归正传。


第三,要写的跟顶峰夜话一样好,你就必须具备以下几个条件。
第一,随时发情的男主。
第二,随时发情的男配。
第三,随时发情的路人。
第四,随时想要的“女主”。
第五,欲求不满的“女主”。
完美。


冷静分析一下,具备以上条件的,除了正处于发情期的动物好像没有什么能够满足,而不是满足符合这个条件。


可是前面表面了是一对一,那么突然蹦出的np是怎么回事呢?


这都不是问题,怎么爽怎么写。
设定?不重要。
人设?不重要。
三观?不重要。


男主满足不了性转的女主,嗯,姑且成为女主。在那种事情上面的欲望。于是女主转头去找了男配和路人。


果然,要写的跟顶峰夜话一样好就必须造作你喜欢的那个角色。


那么剧情发展呢?


男女主男配和路人除了为爱情的鼓掌以外,肯定还是需要一点剧情发展来支撑啊。


那么就要回归第一点,一颗永远玛丽苏(琼瑶)的心。


即:全世界的男人都爱我。
我能怎么办,我也不想他们爱我呀。
都怪我过分善良美丽。


剧情详情请照抄:《梅花烙》《一帘幽梦》《宫锁心玉》《宫锁珠帘》《三生三世,十里桃花》《花千骨》《锦绣未央》《后宫甄嬛传》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《黑道老大的小娇妻》《暴君,本宫来自军情九处》等。


要是写的想获得更多赞的话,请融梗霹雳布袋戏 ,剑网三网游,天涯明月刀网游……等等


记住,恶意融梗,绝不道歉,会有很多人来赞的。(划重点)


这样做,既满足了少女心又满足了玛丽苏的梦想而且时间短。


何乐而不为呢?


不说了,我现在就要去写雷文了!希望这点总结对大家有用!



我知道我这么写,一定会被挂。那么来挂我吧!给我一个粗名的机会!(不你)

评论(1)
热度(44)

© 素雪錾杓 | Powered by LOFTER